— 金币之声电台🎗 —

【授权翻译】How to Smile with Bloody Teeth


Summary:

“拜托,”一个士兵在晚饭后对Techno说,”血神不会帮助你的。他不接受将军们献给他的任何血祭,所以他要么不存在,要么认为自己对我们这种人来说太好了。不管怎样,最好还是找个别的守护神。”

Techno为此一拳打在了他脸上。他的其他战友再也没有哪个提起过血神。

好吧,除了一个人。

“你追随血神?”那个新来的小孩用蓝得令人难以置信的眼睛盯着Techno,说道。

“是啊,”Techno回答,或许比他的本意粗鲁了一点,”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“没啥!”那个新来的小孩咧嘴笑着说,”我爱那家伙。他得到了所有女人。嘿,我们应该当朋友!”

或者说:Techno是血神最后一个虔诚的追随者。Tommy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神。


大眼/围脖:收费一鹦鹉螺

原文在红白门牌三五八七七六七三,作者是lockergirl老师!请去给老师点kudos和评论 :)
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3-06-01

19